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妇科炎症 -

这个坏习惯,让她24岁就进入更年期,万万没想到!

编辑:
Asts.cn
2017-08-03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杭州有个24岁开舞蹈室的姑娘,几个月没来月经,以为是怀孕了,结果一查,卵巢早衰!卵巢功能相当于50多岁,彻底丧失怀孕能力!

其实想知道自己卵巢功能,看看月经就知道了!提前注意到,就不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

这3个月经表现预示卵巢早衰!

▌月经量减少

一个月经周期几片卫生巾就搞定,出现这种情况的女人需要当心。

卵巢早衰,分泌激素能力下降,子宫内膜得不到足够激素滋养,厚度势必会变薄,从而表现出月经量少。

经期变短

都说“月经短一日,卵巢老五岁”!经期缩短,女人需要警惕卵巢早衰。

卵巢早衰会让激素分泌减少,子宫内膜彻底脱落就更快,从而表现出月经变短的改变。

▌月经周期紊乱

月经变得不准时,经常会延后,或提前,出现这种情况,不能忽视卵巢早衰!

卵巢衰退导致激素不足以维持正常月经,从而表现出月经周期的改变。

一旦有这些迹象出现,女人要警觉起来!失去漂亮容颜还是小事,要是提前退潮、进入老年期,那就麻烦了。

3招教你保养卵巢?

▌改掉坏习惯

上面说到的这位24岁年轻女人,就是因为压力大、长期熬夜,黑白颠倒,导致卵巢早衰。

避免久坐,和麻友切磋时,可以多站起来走动走动,缓解长期被压迫的卵巢!也可以在平时用精油按摩腹部,起到保养卵巢作用!

▌食物保养

蔬菜水果一定要多吃,每天进食适量高钙食物,可以降低卵巢癌发生率,每天一小杯红酒也有利于卵巢健康

戒烟酒,油炸食物一定要控制,像煎鸡蛋这类食物中,含胆固醇氧化物,对卵巢有毒害作用!

性生活保养

规律的性生活使女性有一个很好的内分泌环境,这样有利于卵巢的健康

但也要避免性生活过度,过度的性生活会透支卵巢,造成阴道干涩、卵巢早衰等改变。

卵巢是女人的根,提醒你的身边女性朋友,一定要保养好它,让自己从内到外都自信、美丽!

延伸阅读 Extended

坏习惯更年期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