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妇科炎症 -

身体的这2个部位,经期千万别碰!小心血流不止!

编辑:
Asts.cn
2017-08-03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经期不建议有性生活,这是大多数人都知道的。

但是你知道吗?身体还有这两个地方,经期千万不能碰!很多经期异常表现,正是因为你忽视了这两个部位!

这2个部位,经期别碰!

▌腰部

经期出现腰酸、腰痛的现象,非常常见,很多人都喜欢捶一捶,认为这样做就会好受一点。

但事实上,这种捶打的方法不仅不能缓解腰部不适,还可能会带来更为严重的后果!

1.经期中出现腰部酸痛主要是由盆腔充血引起的,如果此时对腰部进行捶打按摩,会造成盆腔中充血更加严重,使得腰部酸胀的感觉加剧。

2.经期中通过腰部捶打的方法来缓解腰酸,易使得经血量增多,从而延长经期。

3.经期腰部捶打不利于子宫内膜剥落之后创面的修复,可能会造成月经到最后几天老是一点点,拖着不走。

其实,经期中出现腰部酸痛属于正常的表现,我们只需要多休息,等经期症状稳定之后便会自动消失。

▌足部

经期容易疲乏,选择足部按摩或是泡脚来缓解,是很多人的选择。

其实,经期易疲乏,是体内激素分泌导致,只需要规律生活作息,就能得到缓解。

但是,泡脚和足部按摩,是万万不可的!

1.大家都知道,在足部隐藏了人体诸多的养生穴位,且这些穴位都是和人体内的五脏六腑相对应的。

2.泡脚、按摩能促进人体各项机能的正常运行,能很好的疏通全身的经络,有利于气血的正常运行。

3.同时也会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从而影响子宫的正常出血量,这也会导致经血量增多,经期拖尾。

所以,经期一定不能泡脚、足底按摩。即便是想通过用加了精油的水泡脚,缓解宫寒,也要避开经期。

转发出去,这些错误很多人都在犯,你的一次转发,就能帮助身边女人少受伤害,拥有健康

延伸阅读 Extended

经期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