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妇科炎症 -

阴道炎反反复复,竟然和你每天穿这种睡衣有关!

编辑:
Asts.cn
2017-08-03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你习惯穿睡衣睡觉吗?你是不是觉得睡衣一天只穿几小时,完全没必要频繁换洗。

但实际上睡衣不勤洗,会给女人私处健康带来隐患!

睡衣不勤洗,会生病!

人体皮肤每天都在不断更新、脱落,这些皮肤脱落的细胞和一些致病微生物会残留在衣服上。

睡衣久穿不洗,患皮肤病、妇科疾病等的风险会上升。

▌毛囊炎、癣

皮脂、各种病菌形成的污浊环境有利于细菌、真菌的繁殖,细菌感染毛囊,可导致毛囊炎,真菌感染皮肤,可导致体癣、股癣。

▌各种阴道

睡衣上的各种病菌,会给私处的健康带来极大的风险!尤其是当下的梅雨天气,尤其适合各种病菌的生长繁殖。

阴道被细菌感染,造成细菌性阴道炎;被念珠菌感染,会患上霉菌性阴道炎;滴虫大量繁殖,还会导致滴虫性阴道炎。

另外,还容易导致外阴炎、尿道炎,甚至是膀胱炎。

睡衣应该怎样洗

▌定期清洗

定期清洗睡衣,春季每周至少要清洗2次,有利于让皮肤处于一个相对干净、卫生的环境,避免细菌趁虚而入。

▌必要时加消毒液

穿睡衣接触的人较多,或者是成员较多的家庭,可以适量添加消毒清洁产品。

除了洗,还有这些误区要注意

▌睡衣不等于家居服

穿着进厨房,穿着做家务,甚至穿着出门,你们知道这样做睡衣会经历些什么吗?睡衣很容易沾上细菌,污渍,油烟等,对健康非常不利。

▌避开选择的误区

尽量挑选轻薄、棉质的睡衣,帮助吸汗的同时,能放松肌肉,有助于血液循环,保证高质量的睡眠。

其实睡觉时,最为健康的方式就是:什么都不穿!让身体回归最原始、最自然的模式,但需要注意被子和床单的干净和整洁。

良好的卫生习惯,是女人生殖健康的前提!转发出去,不要让这个常见的错误,无形之中让你的私处一伤再伤!

延伸阅读 Extended

阴道炎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