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妇科炎症 -

内裤泡一下再洗好吗?为了私处健康,女人一定要看!

编辑:
Asts.cn
2017-08-03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毫无准备地,大姨妈突然来了,经血沾在内裤上,又或者平时白带流出来,感觉内裤湿湿的,不舒服。

很多女人都会遇到这种局面。可是,面对内裤上的经血和白带,你是怎么处理的呢?

别小看这个问题,如果你清理的方法没选对,会给你私处带来严重的健康风险!

白带和经血,千万别用热水洗!

通常认为,用热水泡一泡,不仅能更彻底的祛除污渍,还能消消毒,是这样吗?

不是!实际上,不论是经血还是白带,其中都含有蛋白质,这可是细菌最喜爱的“食物”!

若使用热水直接烫洗,这些沾在内裤上的蛋白质,会瞬间凝固成变性蛋白,这些蛋白不溶于水,会在内裤上沾得更紧,更容易残留!

虽然红色好像是褪去,像是洗干净血渍的样子,但事实并不是这样!

这些经血和白带的残留是浅黄色的,这也是为什么明明内裤都很认真洗了,还是会变黄黄的一块的原因!

而这些残留物仍然是蛋白质成分,还是会滋生细菌,在导致内裤变黄的同时,给女性带来阴道炎的风险!

内裤沾了经血和白带该怎样洗?

一般情况下,在冷水浸泡过后,用普通肥皂或刺激性较弱的洗剂揉搓,其实就能达到清洗经血和白带的效果。

另外,硫磺香皂、白萝卜加盐搓洗,可以破坏血液和白带中的蛋白质成分,也能起到比较好的效果。但要注意漂洗干净!

平时内裤一定要经常换,尤其沾染了白带之后。清洗一定要避免使用热水,更科学的清洗内裤!

经期女性私处脆弱,尤其需要保护。使用吸收力强、不易侧漏的卫生巾,并且保证内裤的清洁,就能杜绝经血的残留,避免私处受到威胁。

经期内裤要是没洗干净,问题看似很小,长期下来就易变成大问题!转发提醒朋友关注,千万别小看了!

延伸阅读 Extended

健康内裤私处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