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妇科炎症 -

阴道炎对宫颈的危害有多大?这几个病变,第3个会要命!

编辑:
Asts.cn
2017-08-03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女人因为其特殊的生理构造,非常容易受到细菌感染,导致炎症!

但是,很多女人的炎症,只会出现轻微瘙痒、白带增多,带些轻微的异味,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所以完全没有在意。

但不知不觉中,女人的阴道里,会发生惊人的变化!

为什么炎症会破坏阴道环境?

阴道内部存在着以乳酸杆菌为首的正常菌群,这些菌群使阴道PH值维持在3.8至4.4之间,这种弱酸性环境能有效抵抗病菌,筑成一道防线。

一旦阴道有炎症,意味着阴道抵御其他病菌的能力减退。

▌或许平时你用普通的纸巾擦拭私处,不会出问题;

▌或许之前内裤没暴晒,穿着不会出问题;

▌或许性生活没有清洁充分,也不会出问题。

但是,阴道抵抗力降低了,这些原本不会出问题的情况,却成了阴道炎反复的根源!

长期阴道炎症有什么后果?

炎症没有及时得到控制,阴道长期在炎症的影响之下,阴道会出现一系列的变化。

▌宫颈息肉

炎性细胞不断刺激宫颈黏膜增生。而子宫天生具有向外排出异物的能力,如经期会将经血外排。子宫颈长出的肉,会被子宫往外排出,形成宫颈息肉。

有宫颈息肉的女人,经常会出现分泌物中有血丝,尤其是性生活之后。经常阴道有异常出血,又没有到经期的女人要留心了。

▌宫颈囊肿

宫颈长期处于炎症环境,不断的炎性刺激,还会慢慢导致宫颈囊肿的出现。试想一下,如果正常的蔬菜水果,长时间泡在水中都会腐烂,更何况是处于炎症环境的子宫。

囊肿继续受到各种病菌的刺激,还会出现更严重的变化,甚至是癌变!

宫颈癌

现代医学证明,患宫颈癌的女性都感染过HPV病毒。而正常的阴道是有能力将外界病毒清除出体外的。

而有炎症的女人,阴道抵御病菌的能力下降,促使各种病菌作用于阴道,诱发癌变!

都说一口吃不成胖子,其实对于妇科疾病来说,也是如此。

所以,女人一定要重视私处细微的变化,可能小问题不影响生活,一旦病变,那就可能造成人财两空的局面了!

转发出去,让女人知道,只有重视私处的变化,才能由内而外的散发诱人的美丽!

延伸阅读 Extended

妇科病阴道炎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