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妇科炎症 -

月经长短有这样的变化,竟然是子宫癌的预兆!太可怕了!

编辑:
Asts.cn
2017-08-03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子宫体癌,女性恶性疾病的第二名,每年都会带走很多女人的性命!

研究表明,子宫癌的发生,并不是偶然事件,而是出现在特定的人群。所以,一旦你有这类表现,你就要采取措施了。

有这4种表现

女人要警惕子宫癌

▌未生育、生育晚

怀孕、生子再加上母乳喂养的这段时间,会让子宫内膜和卵巢得到充分休息的时间。

对比没有生育过或者是生育过晚的女人,正是因为生育,让女人患子宫内膜癌的危险性下降。

所以,建议女人生个孩子,而且好处远远不止这一点。

▌肥胖

平时爱吃高脂食物,又不爱运动的女人,身体中的脂肪会慢慢蓄积起来,导致肥胖。

脂肪是雌激素合成的原料,机体大量的脂肪增加了雌激素的储存,血中雌激素含量会增加,导致子宫内膜增生甚至癌变。

女人一定要控制体重,不仅是为了美丽,还有健康

月经失调、初潮早、绝经迟

出现这类表现的女人,往往存在体内激素分泌失调。

因为这种情况下,子宫内膜容易被雌激素长期刺激,导致子宫内膜过度增生,从而引发子宫内膜癌!

除了调理月经外,初潮早和绝经迟的女人,一定要定期体检!

▌饮食习惯不好

长期进食高脂食物,不爱吃蔬菜水果的人,患子宫内膜癌的风险更高!

蔬菜和水果对子宫具有保护作用,使患癌危险性下降。脂肪有储存雌激素的功能,将导致子宫内膜发生增生甚至转化成癌变。

多吃蔬菜少吃肥肉,管好你的嘴,保护好子宫!

另外,长期服用保健品、外源性雌激素的女人,患子宫内膜癌的几率会直线上升!

你在这几类人之中吗?你的身边有这样的人吗?现在开始保养还来得及!

或许你的一次转发,就能提醒到身边的人,及时改正不良的习惯,重视生殖健康的保养,避免造成人财两空的局面!

延伸阅读 Extended

月经经期子宫长短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