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妇科炎症 -

乳腺癌的这3个早期表现,发现得早,就能救人一命!

编辑:
Asts.cn
2017-09-26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女性社区

乳房疾病常年稳居妇科疾病首位,其实很多时候,是因为你忽略了乳房早期的表现,才导致乳房疾病如此普遍!

3个乳房疾病的早期表现!

乳头颜色加深

▌生理性变化

女人怀孕后,乳头、乳晕颜色加深,这是由于怀孕时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增加所致。

▌疾病导致

乳腺增生或囊性病变:通常会表现出乳头、乳晕颜色加深,而且还会伴发乳头周围奇痒!

肝脏疾病:肝的功能受损,雌激素得以长期作用于人体,导致乳头、乳晕的颜色加深。

卵巢疾病:一些卵巢疾病会使得雌激素分泌增多,间接导致乳头颜色加深。

乳头瘙痒

▌不注意清洁:不经常洗澡的话,一些细菌的影响会造成乳头发痒。

▌过敏:如果食用了过敏性的食物、接触到以一些自己过敏的物品,也会造成乳头的发痒。

▌药物原因:在服药期间如果产生了乳头发痒的现象,可能和服用的药物刺激有关。

▌疾病导致:如果乳头发痒同时伴有疼痛等其他的症状,多半是因为乳房疾病,如乳腺炎,乳腺增生等。

乳头有液体流出

▌生理原因

乳头分泌乳汁,是正常的生理功能。

▌疾病因素

棕色液体:常见于乳腺导管扩张症,多发生于40岁以上的妇女,乳头和乳房接触的部位有肿块。

黄绿色液体:多见于乳房囊性增生,乳房内能够摸到很多肿块,这些表现通常在经期加重。

鲜红或暗红色液体:乳腺癌的典型症状,该病有时还会产生清水性液体,无色透明,乳房内能够摸到肿块,同时,乳房的皮肤会变得橘子皮一般。

乳房出现问题,首先是多方面的因素导致乳腺的淤堵,造成各种包块、囊肿。经常自检,用精油按摩,会帮助乳腺的畅通,减少乳腺疾病的概率。

转发出去,告诉身边的女人们,只有认清这些乳房的早期表现,才能更好的保障自己的生殖健康

延伸阅读 Extended

乳腺癌健康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