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实时分享 -

独家揭秘!撕开卫生巾背后的真相!

编辑:
Asts.cn
2019-08-12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大家知道医院排队最长的是什么科吗?是妇科!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报告说:有63.7%的女性因使用了不洁的卫生棉导致有妇科病

一个女人一生平均要用超过15000片卫生棉,而其中任何一片有质量或者安全问题,都有可能给女性朋友带来难以估量的不良后果,长期如此,日积月累,带来的伤害更加不可想象!


独家揭秘!撕开<a href='/QiaoFei/' target='_blank'><u>卫生巾</u></a>背后的真相!

想要知道你用的卫生巾是否安全,就要从源头了解。

 

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不漂白的俏妃竹纤维卫生巾这么好的产品背后,到底要经过多少的程序,经过多少个专家之手,才能得以生产到消费者手中。用品质赢得信赖,用口碑赢得市场,爱善天使集团超级SV走进俏妃竹纤维卫生巾生产基地,领略科技的魅力,见证不漂白的俏妃竹纤维卫生巾生产全过程!

独家揭秘!撕开卫生巾背后的真相!

科技创新,贴心守护

国际GMP标准生产车间、53道专业的生产工艺、24条全自动生产线、专业技术管理及质量检测团队,成就了今天守护您经期健康的不漂白俏妃竹纤维卫生巾!


独家揭秘!撕开卫生巾背后的真相!

 

专业品质,成就精品

层层测试,严格把关。每一片不漂白的俏妃竹纤维卫生巾的生产过程都十分的严谨,不添加任何荧光剂和漂白剂,真正做到原生态。俏妃致力呵护女性健康,给消费者最好的安心保障!

独家揭秘!撕开卫生巾背后的真相!


不漂白的俏妃竹纤维卫生巾追求的卫生巾品质,

关注每一层材质、每一处细节。

从原生态天然竹纤维面层 ,

到红豆杉茶多酚复合植物芯片,

360°特效围护无尘纸,

进口吸水因子,

到PE透气底膜,

再到食品级背胶,

严选一流原材料,

只为女性经期提供最贴心的呵护。

独家揭秘!撕开卫生巾背后的真相!


好产品,自己说话

爱善天使集团创始人三师兄为超级SV们讲解不漂白的俏妃竹纤维卫生巾,从全密封包装、竹纤维面层、进口锁水因子、复合植物芯片到安全背胶,好原料+高科技+匠心造=不漂白的俏妃竹纤维卫生巾!

独家揭秘!撕开卫生巾背后的真相!


走进彭湃故居,重温红色之旅

在参观游览的过程中,更重要的还有学习知识。爱善天使集团超级SV们参观工厂完毕后,又一起走进了彭湃故居,感知历史,不忘初心,传承革命精神,坚定创业使命!


独家揭秘!撕开卫生巾背后的真相!


强大自身,传播健康

经过一天的参观和学习,爱善天使超级SV们对于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很多人表示,俏妃放心用,除了俏妃,你还真找不到另外一个这么严谨的卫生巾品牌。随后,我们还组织了大型的产品知识会,做好产品基础彻底,才能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独家揭秘!撕开卫生巾背后的真相!


振兴民族品牌,科技遇见未来

爱善天使集团不忘初心,用心做好产品,在打造百年民族品牌的道路上还将不断创新和提升,为广大女性带去真正的好福音,为守护全球十亿女性生殖大健康而努力!

延伸阅读 Extended

卫生巾真相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