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实时分享 -

爱善天使战神体系仙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
Asts.cn
2018-11-17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a href='https://www.asts.cn/' target='_blank'><u>爱善天使</u></a>战神体系义工团

爱善天使战神体系义工团

2018年11月16日,爱善天使战神体系在仙桃市举行了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全部捐助给了”仙桃市特殊教育学校“,为该校学生献上了一份温暖。

战神体系:成立于2018年2月,由代燕创立,目前团队200余人。

2018年11年16日,参与义卖的爱善家门一大早就来到了”仙桃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当天的义卖活动计划线路。

此次活动,得到了不少热心朋友的支持。

战神体系创始人:代燕

战神体系创始人:代燕

勤奋的宝妈们


仙桃市特殊教育学校

仙桃市特殊教育学校是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寄宿制学校,创办于1990年9月,原名仙桃市聋哑学校,校址在杜家台。1996年10月,经市政府批准,学校迁移到环境优美的复州大道特1号。同年12月26日,更名为“仙桃市特殊教育学校”。学校占地面积29.6亩,建筑面积5853平方米。学校拥有近8亩的苗圃,校内树木葱郁、鸟语花香、环境清幽。二十年来,学校规模不断扩大,学制逐渐完善。学校现有听障、智障两个教学部,8个教学班,学生116人。

历年来,学校本着“挖掘潜能、补偿缺陷、学会生存、适应社会”的办学宗旨,以校园文化立校、以教学教研兴校,为残疾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面向每一个聋生,为求做到“补偿缺陷、开发潜能、健全人格、和谐发展”。在对其进行基础文化教育的同时,加大对职业技能的训练。先后开设了劳保手套编织、塑料制品加工、蔬菜栽培、园艺技术、美容美发、木雕工艺等职业教育课程,成立了手工、书画、舞蹈等各种兴趣小组,使学生均能掌握一技之长,顺利谋职就业。面对智障学生,学校根据其身心发展的特点开展教育、教学、康复、生活训练系列活动,充分挖掘潜能,矫正行为,激发自信,培养学生独立生活的能力,尽量减少其对家庭的依赖。

近年来,在校长王姣英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捧着一颗爱心,靠着一份耐心,身兼“教师、保育、保姆”三职,付出心血,挥洒汗水,为残疾孩子营造了一片宁静家园。学校重视教研活动,不断积累特殊教育经验,在历次的省、片区特教教学比武中,一再夺魁,并有两百多篇论文在国家、省、市获奖或在公开刊物上发表。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特校教师队伍已经形成。

建校以来,残疾学生一直受到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呵护,得到他们的关爱与帮助。教师们用汗水辛勤地浇灌着一颗颗幼苗,残疾学生正健康地成长,“特教园”里将结出累累硕果。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聋生的书面语言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他们的职业技能和社会适应能力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智障生的生活自理能力有了明显提高,得到家长的一致赞扬。仙桃特校全体师生正团结一心,充满信心地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爱善天使仙桃义卖圆满结束!

参与义卖的爱善家人,早早就集合在了学校门口。

爱善天使仙桃义卖圆满结束!

俏妃仙桃专卖店店长:丁黎。带着二宝来做义卖活动。

爱善天使仙桃义卖圆满结束!

热心市民对活动的积极支持。

爱善天使仙桃义卖圆满结束!

中午简单的午餐

爱善天使仙桃义卖圆满结束!

热心市民对活动的积极支持。

爱善天使仙桃义卖圆满结束!

热心市民对活动的积极支持。

爱善天使仙桃义卖圆满结束!爱善天使仙桃义卖圆满结束!爱善天使仙桃义卖圆满结束!

延伸阅读 Extended

仙桃义卖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