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实时分享 -

大咖教你卖产品!你所缺失的爱善六宝核心卖点,都集合在这里!

编辑:
Asts.cn
2018-10-14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前几天爱善全新升级的3.8°晴不漂白的竹纤维湿巾已经面世了。这款产品是爱善天使独创的女性私护湿巾,自从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烈追捧。

大咖教你卖产品!你所缺失的爱善六宝核心卖点,都集合在这里!

也有一些伙伴私下有疑问,为什么我们有了很好用的3.8°晴湿巾,还要将湿巾升级成竹纤维的材质呢?记得当时升级俏妃卫生巾也有很多人不理解,认为俏妃已经卖得很好,并且在客户心里留下深刻地印象了,为什么还要去做升级。

其实当时我们研发出俏妃本色竹纤维卫生巾是花了大量心血的,市场有竹纤维原料,但多数不符合做卫生巾面料的特质,纤维要么太长要么太短,而且极易吸水不容易干爽,还需要经过漂白工序加工。三师兄亲自跑了很多个城市,找了很多纤维、纺织、竹子加工厂,专家,教授,大家一开始都认为他的想法是不切实际的,都觉得这款卫生巾不可能研发的出来。

大咖教你卖产品!你所缺失的爱善六宝核心卖点,都集合在这里!

但是三师兄心里抱着一定要做一款“行业极致的好产品”的愿望,他认为本色竹纤维是非常有价值的方向,肯定也会是产业未来的趋势,所以不管别人怎么反对怎么不认可,三师兄坚信一定能遇到合适的专家解决这些问题!最后,经过近三年1000多个昼夜潜心研发,俏妃本色竹纤维卫生巾终于成功面世。并且在三年后的今天还研发出了两款本色竹纤维材质的产品,就是我们的小黄巾新品3.8°晴不漂白竹纤维湿巾

很多人说爱善天使能取得现在的成功,是因为踩对了风口?其实除了运气,最关键是我们的三师兄敢于打破常规。产品那么好,那么被客户认可,然而还是不断地升级,研发新品,他一直坚信一句话: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这个故事对应在最近很火的《我不是药神》电影中,也可以看到,除了很多可以引起社会大众共鸣与反思的线索外。其实还有一条副线值得我们好好学习:稀缺的产品,就是可以在市场中脱颖而出。爱善的产品其实是已经做到了这一点的,就像俏妃的独特性不用再多说。

但是,有一个容易被伙伴们忽略的点。现在做什么竞争都特别大,大家一定不要自以为爱善的产品已经做得很好了,客户就会无条件来购买。因为你眼里的好产品,可能只是用户眼里的“这是什么东西?我为什么要买它?”。

大咖教你卖产品!你所缺失的爱善六宝核心卖点,都集合在这里!

比起生硬的推销产品,更重要的是,大家需要去发现身边用户有什么痛点,然后围绕用户的痛点去提供对应的服务,那么成功率就会提高很多。其实爱善有很多小伙伴产品零售做得特别好,例如非凡系统的肖朵,俏妃单月平均零售可以达到100多套;还有直隶体系的向静,小黄巾每个月零售可以达到300箱,并且特别会利用小黄巾拓客;来自立善系统的柯金萍是大家公认的‘湿巾达人’每个月湿巾可以销售出120套,基本上找她购买爱善产品的顾客,都会连带销售出湿巾。 所以其实产品质量过硬,在市场上又属于稀缺产品的情况下,大家到底要如何提高业绩呢?7月13日,在我们爱善大学学习平台上,大咖教你卖产品系列课——《本色三姐妹的热销秘诀》以及《爱善六宝的核心卖点》已经上线了,每一节课的内容都是这些零售高手拿出自己最实战的经验不断碰撞出来的。只要你认真学习听课,一定能够让你产品月零售100套以上,大家记得去听课哦!

大咖教你卖产品!你所缺失的爱善六宝核心卖点,都集合在这里!

接下来在爱善大学这个平台将会陆续上线妇科专业知识、团队管理、领导力培训等不同阶段的实战课程! 爱善大学——爱善人自己的大学,圆你缺失的大学梦!成就最实战最落地的微商大学!

延伸阅读 Extended

大咖爱善六宝卖点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