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实时分享 -

3000名爱善天使经销商港澳游学你的未来值得期待!

编辑:
Asts.cn
2018-10-14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3000爱善天使经销商港澳游学有感

很多伙伴之前赋闲在家时间太久,自以为和社会还没有脱节,实际上离真实的社会已经很远了,为了更好的拓宽伙伴们的视野,我们特别确定了此次的港澳游,许多小伙伴都是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去到港澳这样的国际大都市,看到她们那种无比兴奋的状态,特别骄傲自豪的眼神,我也是倍感高兴。

对于这次港澳游学之旅,我自己也是感触颇多,通过几天对伙伴们在游玩过程中的观察,特别想在这儿给大家一个真诚的建议:不管身处何地何种境遇,我们一定得具备非常正面积极的心态、乐于学习,并且能够随时随地调整自己的状态去适应环境,如此,你才能走的更远,到达你想要去的地方!

3000名<a href='https://www.asts.cn/' target='_blank'><u>爱善天使</u></a>经销商港澳游学你的未来值得期待!

为什么这么说呢?

大多数的小伙伴对于此次的旅游特别的有收获,不过在这个过程中,我也看到了有小部分的伙伴,对于此次的行程存在着一些小情绪,特别是对导游推荐商品的行为,比较反感和排斥,“为什么会有一些购物网点的推荐”?而且在几天的行程中,让自己和团队处于一种相抵触相抗拒的状态中。

其实,我们完全没有必要因为这样的事影响自己的心情,为什么这样说?大家都知道跟团出去旅游,导游多多少少会推荐商品,可以说这已是当代社会普遍存在的一种现象,香港作为“购物天堂”,被推荐是特别正常的事情,除非你是散户,不然基本上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3000名爱善天使经销商港澳游学你的未来值得期待!

内地的旅游景点是好山好水好风景,但是香港不同,因为面积不大,只有长沙的十分之一大,但是人口差不多却和长沙人口一样,700多万,被誉为全球繁华的“购物天堂”,各种不同的购物商场、奢侈品店铺,一平米的房子均价20万人民币,这就是香港的特殊属性,也是它的最大的人文景点,去香港旅游,这就是最应该去参观学习的。

在决定去香港之前,我们也在网络上看到过当地导游为了游客消费,而出现骂人、甩团、强制消费的行为,我们为了规避,提高伙伴全程更好的体验,我们跟旅游公司签订了各种协议;为了保证大家的利益,我们还派专门的工作人员跟车,这一系列行为都只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享受这段旅程。

细心认真的伙伴,从跟团出发开始,就敏锐的发现导游做销售真的特别专业,从开始的景点讲解,到抵达购物网点前所做的一系列铺垫行为和服务工作,一直都在教我们如何去做销售、如何去做沟通、如何做好前期铺垫、如何更好的让客户接受观点和推荐,这些行为其实同我们自己推广产品,拓展市场时是一样的道理,有心的伙伴真的明白,旅游的全程其实就是一个非常实战非常经典的营销课堂。

所以,部分伙伴不仅自己用心听用心学,汲取别人的优势亮点,反思自己的不足,还把自己的所获所得积极主动的分享到群里面,特别的有心也特别的用心,跟导游相处的也很融洽,因为交流相处的过程就是学习的好时机。只要你细心,你会发现市场上销售业绩非常好,每个月零售不断的,就是这种积极向上,善于学习并且能够快速适应环境变化的人。

3000名爱善天使经销商港澳游学你的未来值得期待!

现状无法改变,能改变的就只有我们自己的心态,如果你不能用正面的认知,正确的看待这个事,可想而知,你的心情肯定会受影响,甚至受挫,因为一件事影响了一路的心情,因心情不好就抵触所有否定所有,你觉得应该吗?对于这一点我们应该好好反思总结。

旅游结束了,大家都应该已经回到家了,希望各位认真总结,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起继续努力拼搏!加油!

延伸阅读 Extended

经销商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