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实时分享 -

爱善天使俏妃卫生巾仙桃市胡场专卖店开业庆典圆满结束

编辑:
Asts.cn
2017-12-10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爱善天使俏妃卫生巾仙桃市胡场专卖店于2017年12月10日举行了开业庆典,现场氛围爆棚。

到场的嘉宾有爱善天使督导朱吕、梦天使体系准总代代燕、优秀代理伍军华(本次开业典礼主持人)等。

由许芳带领的游行小队游遍了胡场镇的大街小巷,引来了不少的观众。

这次开业典礼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大家的付出。

爱善天使<a href='/QiaoFei/' target='_blank'><u>俏妃</u></a><a href='/QiaoFei/' target='_blank'><u>卫生巾</u></a>仙桃市胡场专卖店开业庆典圆满结束爱善天使俏妃卫生巾仙桃市胡场专卖店开业庆典圆满结束爱善天使俏妃卫生巾仙桃市胡场专卖店开业庆典圆满结束爱善天使俏妃卫生巾仙桃市胡场专卖店开业庆典圆满结束爱善天使俏妃卫生巾仙桃市胡场专卖店开业庆典圆满结束爱善天使俏妃卫生巾仙桃市胡场专卖店开业庆典圆满结束

了解更多我们的动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爱善天使仙桃专卖店

爱善天使俏妃卫生巾仙桃市胡场专卖店开业庆典圆满结束

 

延伸阅读 Extended

爱善天使俏妃仙桃开业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