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实时分享 -

一句话点醒你:为什么你辛苦付出得不到回报?

编辑:
Asts.cn
2017-10-02
阅读:
来源:
黎黎分享

一句话点醒你:为什么你辛苦付出得不到回报?

今天,我们接着昨天的话题继续展开,看看“立即要回报”型的人在心态和思维方式上与普通人有什么差异,这种思维会造成怎样的后果。

刚看到一段话,是这么说的,这种类型的人有两个非常典型的心态:

1、永远对机会说不。今天你把什么机会都放到他的面前,他都会说“不”。他总会说:“你行,我可不行!” 

2、总想“一夜暴富”。

一句话点醒你:为什么你辛苦付出得不到回报?

这种心态的具体表现在于,你跟他说任何的生意,他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挣不挣钱?你说挣钱;他马上就问第二个问题——容易不容易?你说容易;这时他跟着就问第三个问题——快不快?你说快!这时他就会说:“好,我做!”

虽然你并不希望自己是这样的人,但是也许,你或者身边很多的人都是这种!

大家仔细想一想,在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一种生意是“又挣钱,又容易,又快的”,没有!即使有也轮不到我们啊,如果真有,我估计都在“笼子”里关着了!所以说在生活和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懂得付出,再谈回报!

一句话点醒你:为什么你辛苦付出得不到回报?

在没钱的时候,你要先付出时间,以时间换金钱,当你有了金钱以后,可以以金钱来换时间,让更多人帮你做。你想得到好东西,就得先牺牲一些东西。你想和家人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你先得和家人少在一起。

爱善天使这个卖卫生巾的项目,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是个傻瓜式的项目,不讲究学历背景专业经验,只需要学会这个傻瓜式的演示,然后勇敢地给客户演示就能成交,规模化的收益一定源自于无数遍的演示和实践讲解。

一句话点醒你:为什么你辛苦付出得不到回报?

而且,有一点是明确的,你在这个项目中的付出,将会得到加倍的回报。就像一粒种子,你把它种下去以后,然后浇水、施肥、锄草、杀虫,最后你收获的是几十倍、上百倍的回报。

在生活中,一定要懂得付出,不要那么急功近利,马上想得到回报,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轻轻松松是不可能成功的。如果你身边的小伙伴这点道理都不能接受,时刻想着投机走捷径,这样的人合作了,也不会有任何成绩,还要浪费我们那么多的时间精力去维护服务,得不偿失,索性不要选入团队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一句话点醒你:为什么你辛苦付出得不到回报?

(第二种类型的人,我们明天接着聊哈。)

延伸阅读 Extended

辛苦回报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