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实时分享 -

黎黎早安分享:未来新零售模式早已开启!

编辑:
Asts.cn
2017-09-29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黎黎早安分享】

1、提前拥抱新零售 1000亿砸向物流,马云不是炫耀财力,更不是打造什么帝国,而是告诉我们:新零售时代来了。 未来的物流越来越快、越来越智能,今天所有还在沾沾自喜的实体店、电商,都将面临一场大洗牌! 要知道,干掉康师傅的不是今麦郎,而是外卖。送货速度的提升,颠覆的往往不是你能想象的!

2、共赢的时代来了 单打独斗的日子宣告结束,不要觉得你有几个钱,就可以看不起别人,不愿意与别人合作。 这是一个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时代。马云和李嘉诚,两个时代的首富,如今都走到了一起。 中国的企业为何很难做大,就是缺少团队。为什么缺少团队,中国人还少吗?不,中国人缺合作精神!

3、拥抱创新,改变观念 面对支付宝的信用分,当你还在犹豫不决时,马云已开始把它推到全世界,让信用分代替签证。 面对农行的刷脸取款,当你还在质疑安全时,村头的李大爷已开始靠一张脸取款、购物,甚至出国。 还是那句话,未来的世界会越来越高效、越来越公平、越来越美好。但你不拥抱,就没有机会! 今天你很穷,且垂头丧气,是因为你怀疑一切,认为习惯了的就是最好的,不愿拥抱新事物。 今天你很穷,但越来越好,是因为你相信一切,积极拥抱创新,接受着这个世界狠狠地奖励!

延伸阅读 Extended

分享黎黎新零售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