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健康Tips -

跟着玄子老师学妇科!爱善人必学的6大妇科课程震撼上线

编辑:
Asts.cn
2018-11-16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微信图片_20181115171341.jpg

为了帮助更多爱善人

她从一线市场退到幕后做培训服务

很多人在事业上很容易犯一个毛病——三心二意,最后往往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任何事情,只要你肯下功夫钻研,坚持每天学习和总结,你都可以成为这个领域的专家。

玄子——爱善天使妇科首席讲师,是爱善伙伴们心中名副其实的妇科专家,两年前她从市场一线退到幕后做课程研发及培训。在繁忙的工作的之余,她潜心研究中医文化和深耕在妇科领域。


微信图片_20181115171351.jpg
微信图片_20181115171354.jpg

她举办了近1000场妇科知识讲座

培养了近万名妇科专家

迄今为止,她在爱善讲了不下千场的女性生殖健康公益讲座,培养了近300名卓越讲师,近万名妇科专家。但凡经过她亲自指导的经销商,都成为了演示达人和零售高手。有很多市场上的大咖,都是因为听了她的课在妇科专业上成长起来的。

彩虹系统创始人琴格格说:“以前我一直是个妇科小白,只会讲卫生巾,之后学习了玄子老师的课程,不但懂的了如何保养自己,护宫福精油的零售也明显提升了,所以想要产品卖得好,学习专业知识真的很重要。”

微信图片_20181115171357.jpg
微信图片_20181115171400.jpg


非凡系统创始人木子说:“玄子老师讲的妇科知识通俗易懂,让我这种觉得专业无趣乏味的人学起来也感到轻松有趣,津津乐道,而且专业度提升很快,让我沟通客户的时候非常得心应手。”

怀信系统创始人飞儿说:“认识玄子老师很多年了,从一线市场退到幕后做培训服务,不变的是一直以来她对妇科专业执着的钻研精神。可以说,玄子老师的妇科课程真正在销售产品上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助力。”

玄子潜心研发的妇科视频课全新上线

教会你受用一辈子的专业知识和销售技巧

为了能够给大家真正实用有效的课程

我们找了市场上专业最强的10多位零售大咖

经过了3个月沟通研讨

50多次课程内容反复打磨修改

1个月录制拍摄

最终完成了23节妇科专业视频课程

微信图片_20181115171404.jpg


这次的课程内容的呈现更加通俗易懂,任何零基础的小白都能听懂学会。听完这节课,你不仅仅可以学到专业知识,还能够知道结合专业去销售产品!

如果你足够用心,你就可以学好专业知识!

如果你足够专业,你就可以卖好产品!

如果你足够坚持,你就可以成为和玄子一样的妇科专家和销售高手!


微信图片_20181115171408.jpg微信图片_20181115171420.jpg微信图片_20181115171425.jpg

延伸阅读 Extended

妇科知识爱善大学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