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健康Tips -

长痘并非只是上火,小心是染上了难缠的“女人病”!

编辑:
Asts.cn
2018-01-28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来大姨妈的日子里,很多女人脸上会油、没有精神,甚至会零星冒几颗痘,经期一来就会变丑,都盼着大姨妈赶紧走,其实,这可能是你患了妇科疾病

长痘并非只是上火,小心是染上了难缠的“<a href='/tags/女人/' target='_blank'><u>女人</u></a>病”!

 

一般女性如果身体内部出现问题,都会直接反应在脸上,尤其在经期,例如脸上出油长痘,这不仅不好看,还给妹子们带来了非常大的困扰。

经期这些地方长痘暗示着什么

▌脑门上长痘

如果脑门有长痘的话,大多是因为妹子心火过旺所致,这时候这些妹子的脾气通常不是很好。

所以经期间应该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放松心情,同时多喝开水,加速体内代谢物排出,不要熬夜,熬夜会加速毒素堆积。

▌鼻子长痘

女性如果经期出现鼻子长痘,可能是胃火大,或与生殖系统卵巢有关,经期吃的不合理、患多囊卵巢综合征或性生活过少都是能导致女性鼻子上长痘。

经期注意不要碰太油的食物,吃的清淡点,让肠胃更轻松,平时也注意面部清洁,避免由于过多的污垢堵塞毛孔,给痘痘的生长提供有利条件。

 

▌下巴冒痘

很多妹子来大姨妈下巴上会长痘,常见于内分泌失调,由多囊卵巢综合征、子宫肌瘤等妇科病引起的。加上经期时汗毛孔粗大,皮肤相对粗糙,分泌油脂较多,这样就更容易长痘。

女性内分泌紊乱冒痘是最常见的表现,尤其是在经期,要养成良好饮食作息习惯,不要熬夜,注意充足的休息,以免破坏正常的生理规律,造成内分泌失衡甚至不足,进而引发其他疾病。

要当心经期肤色和油脂分泌情况,因为这都是女性内部环境反应,如果脸上长痘等情况出现,一定要在大姨妈走之后在好好调理。

转发出去,告诉身边的女性朋友们,脸上冒痘不要慌,对症处理,积极调整身体内部环境,脸色才会慢慢红润,皮肤才会光滑,不要消极对待。

延伸阅读 Extended

上火大姨妈女人病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