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健康Tips -

女人每天都要做的一件事,竟然会伤透卵巢,太吓人了!

编辑:
Asts.cn
2017-11-27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卵巢是负责女人生产卵子分泌身体各种激素的重要器官,它是调节人体内分泌系统的重要成员,如果卵巢“被伤害”很容易造成各种问题。

<a href='/tags/女人/' target='_blank'><u>女人</u></a>每天都要做的一件事,竟然会伤透卵巢,太吓人了!

卵巢是女性保持青春的源泉,很多女性花费心思保养,却仍可能会在无形之中伤害到卵巢,其中包括一些被忽视的恶习。

卵巢最怕这几种恶习的伤害!

▌久坐不运动:许多上班的女性平常一坐就是一整天,尤其对于那些生理期还久坐的,可能会导致经血逆流进入卵巢,引起下腹疼痛。

缺少锻炼会使病菌侵袭致妇科炎症增多,也容易引起营养不均衡和肥胖。

所以女性朋友们应该每周抽出时间运动,去户外呼吸新鲜空气,或者在家练习瑜伽也是很好的锻炼方式。

女人每天都要做的一件事,竟然会伤透卵巢,太吓人了!

▌熬夜伤卵巢:熬夜不仅伤身,更加伤卵巢。卵巢分泌的身体激素在夜间更加旺盛,经常熬夜会使体内激素会发生变化,造成卵巢功能衰退而出现持续性闭经子宫萎缩等。

经常熬夜的要比晚上正常时间入睡的人患卵巢癌的风险要高出很多,所以女性尽量避免长期熬夜工作,或者喜欢玩手机到深夜的女性,赶快放下手中的手机。

▌不良情绪伤卵巢:一直都强调过坏情绪很伤身体,不良情绪会造成新成代谢和激素产生不平稳的状态,不仅对卵巢产生影响,还会导致高血压、冠心病一些症状。

空余时间可以多多散心,可以买些花花草草静下心来打理培养自己的情操,慢慢的静养身心,拥有一颗不浮躁的心,气血就能调和许多。

女人每天都要做的一件事,竟然会伤透卵巢,太吓人了!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们可以多了解卵巢的相关知识,同时还要时刻警惕卵巢早衰的发生,让自己拥有健康和美丽双丰收。

转发出去,告诉身边的小姐妹,合理的安排生活节奏,积极做好养生保健的工作,是对自己健康最大的责任。

延伸阅读 Extended

健康卵巢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