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健康Tips -

女人“此处”毛越浓密,越湿润越健康,可惜女人都想刮,真可怕!

编辑:
爱善~黎黎
2017-09-25
阅读:
来源:
网络

女人“此处”毛越浓密,越湿润越健康,可惜女人都想刮,真可怕!

女人有“一处”毛越多,越滋润健康,可惜一大半女性都没有了!女人体毛多,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很烦恼,大家总会想尽办法将其祛除掉。女人体毛旺盛有时候还会揭露身体的各种健康情况呢!所以刮掉它等于失去一个健康渠道。女人,你现在后悔了吗?

人体毛有三种:

第一种,为“纤毛”。如手臂上毫毛。

第二种,为胎毛,它在出生后就自然脱落了。

第三种,为又长又粗,有颜色,直径相对比较大,称为“终毛”。如眉毛、睫毛、胡子、腋毛和阴毛。

结语: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人之所以不幸福,也可能是被自己耽误的。太执着于一个人,一段情,一件事,有多少青春可以浪费……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或许他很优秀,他很好看;又或许他什么都没有,长得也不好看,可是我们就是爱他;我们就是会为他付出,为他等待,为他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在我们懵懂的时候,总会有这么个人,让我们为他犯贱很多年。最后幡然醒悟,往回看:这个人不过如此,只是我们的“固执”在爱他。  

延伸阅读 Extended

健康浓密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