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健康Tips -

起床时总做这个动作,竟会让卵巢里长东西!大多数女人都有的习惯!

编辑:
Asts.cn
2017-08-03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在早上刚起床的一段时间里,你一般会做些什么事,来迎接一天的到来?

各位女性朋友,如果你们起床后,总爱马上做下面3件事,看完今天的文章,可得改掉了,因为这些看似无害的习惯,长期下来,其实会给你的健康带来风险!

醒后立即起身

因为着急要为家人做早餐、或为上班争分夺秒,很多女性习惯在清晨睁眼醒来后,立刻就起床。但如果经期也常这样做,使腹部压力增加,这样很容易使经血流动速度突然加大。

●一方面,这种做法会有使经血逆流的可能,长期下来会有子宫内膜异位、卵巢囊肿的风险;

●另一方面,这也让很多女性面临早上经血易侧漏的不便。

▌建议

早上醒来后,不要着急起身,先在床上平躺五分钟左右,再慢慢坐起来。

叠被子

人体在睡眠时会排出大量的气体和汗液,使被子不同程度地受潮。

如果起床后,立即把被子叠好,会让被子中残留的水分和气体无法散发,使被子成为一个污染源,滋生细菌、螨虫,女性长期在这样的被子里睡觉,易被阴道炎、盆腔炎等威胁。

▌建议

起床后,随手将被子翻个面,让被子中的水分,气体自然散发,待吃过早饭后再叠被子,或者在上班出门前叠被子。

洗头发

因为想要美美地去上班,很多女性会早起急急忙忙洗个头发再出门。

但刚睡醒的清晨,血液循环还没有恢复到正常水平,头部皮肤比较敏感,水的刺激会突然使血液循环加速,长期下来易造成头痛的后果。

因为赶时间,有很多女性头发没有完全吹干就出门,这样容易使寒气从头皮而入,寒气沿着经脉影响全身,除了头痛的直接表现外,还会影响生殖系统,引发月经量少、白带异常等情况。

▌建议

尽量早起后一小时内不要洗头,如果实在要洗,一定要用充分热的水,洗完后彻底吹干再出门。

上面3个起床后危害女性健康的坏习惯,相信很多人都有,也许是你身边的朋友们,也许就是你自己!

现在,你已经知道了这3个坏习惯给女性健康带来的危害,转发出去,传递你的关心,呼吁朋友们改掉坏习惯,从根本上杜绝疾病困扰的可能!

延伸阅读 Extended

卵巢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