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健康Tips -

它曾毒死无数人,如今却被用到护肤品中!真相太可怕!

编辑:
Asts.cn
2017-08-03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生活中,你注重对皮肤的保养吗?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想尽办法保养皮肤,尤其热衷于购买各种美白产品,想借此保持白皙的肌肤。

但你知道吗?有些美白产品背后的猫腻,其实会危害到女性的健康,甚至是生命!

劣质美白产品危害女性健康

汞这一剧毒物质,可以在人体内积累,很容易被皮肤以及呼吸道和消化道吸收,长期下来,会给人体造成危害,严重者甚至会因急性肾衰竭而危及生命。所以国家相关标准要求,任何厂家不得往化妆品中主动添加汞类成分。

然而由于汞的某些化合物具有快速增白美容效果,很多劣质护肤、美容产品,事实上是添加了汞这一元素的,且用量远超国家所限定的标准!

 ▌一旦女性使用添加了汞的护肤美白产品,其中的汞化合物可以让皮肤颜色暂时被“漂白”,达到快速美白祛斑的效果,造成细嫩白皙的假象。

 ▌但这样的美白祛斑效果都是暂时的,一但停用该美白产品,斑又会反复,对皮肤的伤害也更大。

 ▌而汞进入人体后无法自然排出,长期使用含汞的化妆、护肤品还会引发慢性中毒,对人体的神经、消化道、泌尿系统造成严重危害,引发女性月经失调,甚至流产。

妇科病没治好,美白产品白用!

看到这里,可能有些女性会说:我确定我用的是正规牌子的美白护肤品,为什么还是没有达到期望的效果呢?

很多情况下,这是因为女性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你以为你脸色不好、长斑,只是皮肤变差了吗?其实,这些可能是妇科病已经找上门的表现!

1.长斑

女性面部长斑,很多时候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卵巢问题、月经紊乱也是常见诱因。

2.脸色差

女性若是经期脸色不好,主要是由于失血性贫血造成,另外,月经不规律、经量过大也是普遍的诱因。

若平日也面色灰暗无光,则要考虑子宫内膜不典型增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子宫内膜癌等妇科疾病的可能。

61岁的“白娘子”赵雅芝去年在去敬老院探望老人后引起轰动,因她依然美丽动人的外表让比她年轻许多的人都惊叹不已,而能拥有这样外表,与她一直以来对身体的用心保养是分不开的。

而子宫作为女人的第二张脸尤其需要呵护,因为子宫是女人的根,用心呵护它,身体健康了,无需费心打扮,女人就会呈现出最自然美丽的状态。

转发号召姐妹们,坚持生殖系统的保养,留住健康与美丽!女人如果不从现在开始努力,终将输给时间,无可避免地老去!

延伸阅读 Extended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