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健康Tips -

女人不穿衣服睡觉,原来好处这么多!

编辑:
Asts.cn
2017-08-03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有人喜欢裸睡,认为这是一种无拘无束回归原始的感受,而有些人比较保守,习惯睡觉时有所遮蔽。但李医生要说的是,其实裸睡好处多多。

裸睡有哪些好处呢?

能护理私处

女性私处常年湿润,白天被内裤或是卫生巾闷着,是细菌容易滋生的环境。如果保持充分的通风透气,使阴部保持干燥,在保护私处的同时还能减少发生妇科病的可能性。

能给你舒适感受

裸睡解除了衣物对身体的束缚,给了人无拘无束的感受,而且有利于增强皮腺和汗腺的分泌,促进皮肤的排泄和再生。

能舒缓紧张情绪

临床研究证明,裸睡能舒缓人的紧张情绪,对治疗紧张性疾病的疗效极高。还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使慢性便秘、慢性腹泻以及腰痛、头痛等疾病得到较大程度的改善。

能改善失眠

裸睡对失眠的人也有很好的改善效果。没有衣服束缚,身体自然放松,血流通畅,能改善某些人手脚冰凉的状况,有助进入深层次睡眠。

能缓解疼痛

裸睡时身体自由度很大,肌肉能有效放松,能有效缓解因为日常紧张导致的疾病和疼痛。平时肩颈疼痛、腰痛、四肢抽痛以及经痛的人可以尝试看看。

裸睡也需要注意这几点

▌在环境相对较小或是集体生活时不适合采用裸睡的方式。因为紧张,可能导致相反的效果,最好能有一个相对隐秘、独立的环境。

▌居所环境要保持空气流通、温度适宜、安静舒适,这样会让人在思想和心情上都能够放松,是构成良好睡眠的前提。

▌要注意保暖,最好能调节室内的温度和湿度,这样可以避免受凉和出汗。

▌床上用品一定要保持洁净,床单被褥一定要经常清洗,而且要接受阳光的暴晒,这样能避免灰尘以及虫螨引起皮肤过敏和哮喘的发生。

▌生理期避免裸睡。由于生理期经血脱落,身体处于敏感阶段,相较于平时更加容易感染病菌。而且经血流出也会弄脏床单。因此,要避免生理期裸睡。此时选择一款合适的卫生巾有助于舒适度过经期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人天性崇尚自由,平时生活中习惯了各种约束,回到熟悉的环境,要学会解放自己,回归天性。

裸睡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没什么可争议的,但由于皮肤直接裸露在空气中,对环境的卫生状况要求较高,因此床上用品一定要经常清洗。

裸睡虽好,也要注意一些影响健康的小细节!快转发给身边的朋友们,提醒他们,裸睡也要选择合适的环境,床上用品的卫生情况也千万不能忽视哦!

延伸阅读 Extended

好处裸睡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