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白带问题 -

1分钟教你从白带颜色来识别妇科疾病,超受用!

编辑:
Asts.cn
2018-01-30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白带作为判别女性健康与否的方式之一,是女人健康的晴雨表,留心观察女人白带的变化,是女人一定要学会、一直要坚持做的事。

1分钟教你从白带颜色来识别<a href='/Health/' target='_blank'><u>妇科疾病</u></a>,超受用!

其实,看白带颜色就可以初步识别患的妇科疾病类别,掌握这项技能,那么你就随时可以通过白带看自己是否有染上妇科病

看白带的颜色识别妇科疾病

▌白色或灰黄色泡沫状白带

如果发现内裤上的分泌物为黄色或黄中带浅绿色,有泡沫、怪味,且阴道有烧灼感,外阴瘙痒,这个一般就是由于患了滴虫性阴道炎!

▌凝乳状或豆渣样白带

这样的白带一旦染上,女性外阴会出现严重的瘙痒或灼痛,非常难受,出现这个情况后一定要勤换内裤,注意个人卫生,必要时可以到医院就诊。

▌呈灰色有鱼腥味白带

这样的白带会很稀薄,味道难闻有鱼腥味,常见于细菌性阴道病。

▌脓样白带

颜色呈黄或黄绿,有粘稠感,多有臭味,多是患急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管炎,此外,宫颈癌、阴道癌或阴道内异物残留也会导致出现脓样白带,所以出现这样的白带女性一定要注意。

▌血性白带

如果白带中混有血液,这时候就要考虑是否患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情况了,此外,安放在宫内的节育器也可引起血性白带。如出现血性白带要及时排除病症。

▌水样白带

持续流出淘米水样白带,如还伴有奇臭,一般为晚期宫颈癌、阴道癌了。阵发性排出黄色或红色水样白带,这时候应注意是否是患了输卵管癌。

1分钟教你从白带颜色来识别妇科疾病,超受用!

白带是女性私处所必须的,但是异样白带我们要拒绝,如果出现自己是没法判断的白带异常,建议寻找专业人士咨询,尽快找准病因。

赶快提醒身边的姐妹,学会用白带性状来分辨自己的白带是否正常,对于白带异常发出的警告,女性朋友们一定要提高警惕。

延伸阅读 Extended

妇科疾病白带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