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白带问题 -

白带褐色原因居然是这些?

编辑:
Asts.cn
2017-08-03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妇科知识tips

白带阴道内排出的分泌物。在正常情况下量很少,色白,带黏性,无臭,内有宫颈分泌的黏液、阴道黏膜的渗出物、子宫和阴道脱落的表皮细胞,以及少量的白细胞和非致病性阴道杆菌等。

白带女人正常的生理现象,将子宫、宫颈、阴道的分泌物从上而下排出,它能准确的反应身体的健康状况。所以,一旦看到白带颜色有了改变,心里便会有点忐忑,我的身体不会是哪里出了问题吗?不会是大问题吧?

今天来解答白带呈现褐色的原因!

1.排卵期出血

排卵期白带褐色通常是排卵期出血的一种表现,这种现象的女性不必担心,两三天即可消失。而白带竭色还可见于月经前后一两天,为月经来潮前的征兆和月经未彻底干净的表现。

2.感染

女性如不注意经期卫生,使用污染的卫生用品等极易引起病原体感染,导致女性白带褐色的发生。常见的感染有滴虫性感染、霉菌感染、细菌感染、真菌感染等。而很多感染都会引起女性炎症的发生,如外阴炎与阴道炎,阴道炎症就是常见的导致白带褐色因素。治疗各种菌体因素引起的炎症,应注意夫妻同治,防止交叉感染

3.宫颈疾病

宫颈疾病中最常见的是慢性宫颈炎。宫颈疾病是指宫颈区域发生的各种病变,包括炎症、损伤、肿瘤以及病变。分娩的裂伤或性激素的改变或者是性行为会造成子宫颈发炎,都可能导致白带褐色增多。

另外,宫颈癌变也是导致白带褐色的原因,但是白带褐色不一定都是癌症,因此出现白带褐色一定要重视妇科检查,及早找出原因,对症治疗。

温馨提示

1.建议每年定期体检

2.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3.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勤换卫生巾

好的卫生巾给你经期最舒适的体验

俏妃·今生为你

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延伸阅读 Extended

白带褐色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