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巾本色竹纤维纸巾有那些优点?

编辑:
Asts.cn
2018-08-04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1、零添加无漂白

小黄巾采用100%纯竹浆制成,富含天然竹醌,可长效抑菌。经400度高温蒸煮消毒,杜绝各种细菌滋生,灭菌率高达98.83%,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小黄巾经生态化加工处理,保留竹纤维原本的颜色,真正做到零添加,不含香精,绝无漂白剂、荧光剂等化学添加剂

2、韧性强无尘屑

一张小黄巾可以轻松提起一桶9斤重的水。

小黄巾采用二次打浆,三层加厚,使产品做到无尘无屑、健康亲肤、超强吸水、柔嫩厚实;同时它是厨房好帮手,清理油渍很方便,一抽纸折叠起来洗十几个碗都不会破烂,而且洗的非常干净。宝妈们给宝宝擦拭时,有的纸巾擦的时候浑身粘的都是纸屑,使用小黄巾就无需担心这样的现象。避免纸巾粉尘引发各类呼吸道疾病,365天,全方位守卫您与家人的健康

3、食品级最安全

小黄巾是一款达到了食品级别安全的纸巾,换一种说法就是即便吃进肚子里也没有任何问题。

小黄巾本色竹纤维纸巾之源自于产品的健康、环保、食品级的品质。通过全球最严苛的质量检测机构欧盟AP认证、SGS检测和FDA检测。食品级安全标准,母婴使用柔韧亲肤,舒适无敏感;包裹食物,擦拭餐具,都绝对安心;哪怕放在厕所,也无惧细菌侵袭;权威保障您的健康安全。

4、天然竹醒 强效抑菌

小黄巾原材料取自于峨眉山慈竹,兼具柔性和韧性。竹纤维中蕴含的竹醌成分,具有天然的抑菌、防螨、防臭、防虫功能。在显微镜下观察,细菌在棉、木等纤维制品中能够大量繁殖,而竹纤维制品上的细菌不但不能长时间生存,而且短时间内还能消失或减少,24小时内细菌死亡率达75%以上。经试验数据得出,竹醌的大肠杆菌抑菌率达96.94%,金黄色葡萄球菌抑菌率达96.21%,能够有效抑制有害细菌的生长。

小黄巾本色<a href='/XiaoHuangJin/' target='_blank'><u>竹纤维纸巾</u></a>有那些优点

延伸阅读 Extended

小黄巾纸巾本色竹纤维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