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陪伴你我】

编辑:
马荣
2018-01-06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我的父母已经年迈六十出头,在我的记忆力爸爸是那个不服输的人,妈妈就是那个善良贤惠的女主人在家相夫教子,养家糊口是爸爸的责任,从小到大家里虽然没有很富裕,但是也从来不缺吃不缺穿,把最好的总是给到我们兄妹四个。

记得我第一次创业的时候,那时候我只有22岁,爸妈听我的想法后毫不犹豫的拿出两万块钱支持我去创业,那时候我不懂结果如何,我就是看到父母的那种认可和支持让我倍感欣慰,有了父母的支持开启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段创业旅程,开启了属于我的服装店。

一开就是八年的时间,八年里每个冬天的早上都是爸爸开他的电动小铁驴(带蓬的)送我去开店,他怕我冷怕我受罪,心疼我白天辛苦走路多脚疼,每天中午都是妈妈做好饭,爸爸给我送到店里,妈妈说我身体不好,每天又这么辛苦,外面的饭吃了对胃不好,就这样每天中午给我做各种花样的饭菜,爸爸每天这样的送,一送就是八年,邻居都很羡慕我,我有这样贴心的爸爸爱我。此时我好像又看到了爸爸那个小铁驴,熟悉的身影又一次映入我的眼帘

八年的时间爸妈付出的点点滴滴都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动力,看到年迈的父母,我的责任就是让她们年老能过上幸福安逸的晚年,不让她们为吃住行而担忧,2011年我用我自己开店的存款为父母买了一套75平米的房子,看着父母开心骄傲的笑容我的心好暖,终于能为父母做点什么了。

到现在我每天都很努力,源于我的一对父母,她们没有退休金,没有养老金,我说过不需要国家养,要我们干什么?儿女就是要让父母过上最安详的晚年,尽孝心是无法偿还养育之恩的,但是我们只要努力,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努力成为父母的骄傲,让父母一想起你就能微微一笑的骄傲,所以我一直很努力,我要让父母过上更好的晚年,我要在未来三年内带他们走出国门去旅游,让她们过上无忧无虑的晚年生活,我爱我的爸妈,我爱我的家人

 

马荣  2018.01.01 23.40

延伸阅读 Extended

陪伴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