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优惠活动 -

【紧急通知】俏妃卫生巾更新换代了,如果想用新版的俏妃已经到货吆!

编辑:
Asts.cn
2017-11-09
阅读:
来源:
黎黎分享

【紧急通知俏妃卫生巾更新换代了,如果想用新版的俏妃已经到货吆!

想用老版的俏妃赶紧啦,存货不多,我可以提前帮你留着!俏妃竹纤维本色卫生巾,领导行业新标准!

 活动,任意一款赠送价值66元爱善3宝(新品本色竹纤维2包+优感觉套套1只+湿巾20片)。

 任意两款爱善产品送价值185迷你俏妃卫生巾一盒,限量10盒,先到先得。

欢迎微我哦。我的微信:18672892081

爱善健康顾问~黎黎,竭诚为您服务。

【紧急通知】俏妃卫生巾更新换代了,如果想用新版的俏妃已经到货吆!【紧急通知】俏妃卫生巾更新换代了,如果想用新版的俏妃已经到货吆!【紧急通知】俏妃卫生巾更新换代了,如果想用新版的俏妃已经到货吆!【紧急通知】俏妃卫生巾更新换代了,如果想用新版的俏妃已经到货吆!

延伸阅读 Extended

俏妃新品旧品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