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晴湿纸巾用户反馈:抑菌

编辑:
Asts.cn
2018-08-02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3.8°晴抑菌反馈】 

美女每次来姨妈的时候,下面总是会痒,不舒服。在我的建议下买了湿巾在来姨妈的时候用,果然有效,现在姨妈期间也不痒了。

<a href='/38Qing/' target='_blank'><u><a href='/38Qing/' target='_blank'><u>3.8</u></a>°晴</u></a><a href='/38Qing/' target='_blank'><u>湿纸巾</u></a>用户反馈:抑菌<a href='/38Qing/' target='_blank'><u>3.8°晴</u></a><a href='/38Qing/' target='_blank'><u>湿纸巾</u></a>用户反馈:抑菌3.8°晴湿纸巾用户反馈:抑菌

3.8°晴女性私密护理卫生湿巾使用范围:

房事前后:房事前后使用3.8晴湿巾擦拭,爱爱放心,爱完后安心舒服。

经期清洁:抑菌,伴您安全度过经期,预防感染。

痔疮患者:含精油成分,缓解难受。

出差旅行:便携方便。

细菌真菌感染、感染部位、伤口清洁

脚气患者:脚气由真菌引起,用3.8晴湿巾擦拭能起到缓解作用。

阴道炎患者:炎症患者更应该注重日常清洁卫生。

婴幼儿:不含酒精,放心使用。

延伸阅读 Extended

3.8晴3.8°晴抑菌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