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丝掉到桌上,桌上的油漆都掉了,是不是有腐蚀作用呢?

编辑:
Asts.cn
2018-07-22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漆分为含金属的油溶性漆和水溶性漆,特别是金属表面的漆在受到水份和温度的侵蚀本身就容易脱落,何况护宫福里面全部都是有效活性成份,浸泡后会脱落不奇怪。

护宫福里面多种成份都有润滑阴道的功效,也就是会加强湿度,这是导致脱漆的一方面,同时护宫福的泡沫介质有强大的渗透功能的,在阴道粘膜都可以10秒渗透吸收,对于木桌油漆渗透性自然不差,会使涂漆脱落真的很正常。

但是不代表产品存在腐蚀性,“腐蚀”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反应,一般不会存在于我们吃的和用在身体上的东西上,何况我们的产品对外公开售卖,获得那么多有效资格证书,如果有腐蚀性早就做不下去了,也不会受市场追捧。

请客户不要怀疑我们的专业,毕竟千万人在用,并没有被腐蚀的受害者!

很多我们平时生活中所接触到的一些小知识,也都是类似的原理:

比如卸妆水能卸掉浓妆,酒精能够擦掉油性笔渍,这都不是因为它有腐蚀性。这只是选对么一个溶剂。油性的东西要用亲油性的溶剂清洗,水性的东西可以选用水溶性的溶剂清洗。

延伸阅读 Extended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