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宫福女性私护摩丝是一种什么产品?

编辑:
Asts.cn
2018-07-22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答:护宫福·私护多效生态修复摩丝是一种用于女性生殖道内杀灭各种病原体、补充生殖系统所需的各种营养素和内源性雌激素、并通过向阴道补充大量有益菌调节阴道菌群平衡从而保护生殖道健康的产品。

它区别于凝胶和胶囊是全球第六代新型女性私护技术,属于可内置型生态摩丝。它能够清洁、消毒、保健女性生殖道的健康;产品呈摩丝状,可在瞬间抵达阴道所有死角,10秒内被人体吸收,建立益菌膜防御屏障,恢复阴道自洁功能,有效提高阴道免疫力,到达女性阴道健康的黄金标准——I度清洁度(有益菌含量百分之90以上),益菌止痒、清洁去味、缩阴润滑。达到未病保养、欲病预防、已病早治的目的。

此产品独有的成分(乳酸杆菌、丝肽、2QR、EGF)作用于女性阴道,可以根据女性不同的炎症及损伤程度,针对性的进行清洁、消除炎症、深层排毒、净化生殖、修复损伤黏膜建立有活力的微循环系统;同时温暖子宫盆腔、促进自我修复功能恢复,深度修复坏死细胞,让生殖系统干净、清爽、无炎症、无毒素、激活功能、愉悦心身,让您做个“健康和谐”的美丽女人

延伸阅读 Extended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