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公司动态 -

爱善天使杯首届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开幕啦!

编辑:
Asts.cn
2019-07-11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一点一划,一撇一捺,书法作为一项伟大的艺术,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朝代。在古代,习得一手好字是文人标配,甚至有字如其人的说法,著名的大书法家也非常多,比如王羲之、颜真卿、柳公权……

<a href='https://www.asts.cn/' target='_blank'><u>爱善天使</u></a>杯首届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开幕啦!

书法教学历代来都被重视,早在殷周时期,习字就被列为“六艺”之一,已作为儿童启蒙的重要手段。可谓源远流长。

书法,已经不仅是在传递个人的才情气质,更承载着时代的精神气息,是传承历史与文明的世界瑰宝。

大赛介绍

为了更好的传承书法艺术和书法精神,继承“仁义礼智信”的精髓,弘扬中华民族浩瀚的传统文化,爱善天使集团联手爱善天使公益基金隆重推出“爱善天使杯”首届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以“中国人要写好中国字”为基本理念,面向全国各地所有爱善家人的孩子,鼓励他们进行高质量书法写作,做新时代传承经典、向上向善的有志青年,向社会传递更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参赛细则

全程免费

此次大赛作为回馈社会的公益项目,比赛期间全程免费。公司还将盛邀湖南书法家协会,长沙市书法家协会老师亲自授课,所有费用也皆由爱善天使集团承担。

参赛设置

⑴少儿硬笔组

⑵少儿软笔组

⑶青少年硬笔组

⑷青少年软笔组

大赛包括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由专业的评委团进行评定和打分。

参赛人员

少儿竞赛面向爱善天使经销商及员工6-12周岁年龄段的孩子;

青少年竞赛面向爱善天使经销商及员工13-16周岁年龄段的孩子。

比赛时间

初赛:【时间:7月1日-7月15日】

复赛:【时间:7月20日-7月27日】 

书法培训、总决赛及夏令营活动:【时间:8月5日-8月11日】 

延伸阅读 Extended

书法青少年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