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子宫疾病 -

这个原因导致的痛经竟可能要切除子宫!千万不要忽视!

编辑:
Asts.cn
2018-02-05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难缠的妇科疾病往往从非常小的问题开始,比如腹痛、白带增多、月经不调等,就是因为忽视身体反映及缺乏妇科疾病知识,导致不少女性子宫要被切除。

这个原因导致的<a href='/tags/痛经/' target='_blank'><u>痛经</u></a>竟可能要切除<a href='/tags/子宫/' target='_blank'><u>子宫</u></a>!千万不要忽视!

因前期忽视,导致病情恶化影响到整个子宫甚至被切除的女人不在少数,女人如果没有了子宫,所带来的危害远远不止不能生小孩一个,更关乎着一个女人的命运。

需切除子宫的3种情况

癌症

如果女人患了宫颈癌卵巢,为了根除癌细胞,则需要切除子宫。或是相邻器官癌变如直肠癌或膀胱癌,为了预防癌细胞扩散到子宫,也需要将子宫切除。

子宫肌瘤

其实,不是所有的子宫肌瘤都需要切除子宫,但是当出现大量出血,或长期的经量过多、过长导致贫血,在药物已经无法根治时,则需要切除子宫!

子宫内膜异位症

子宫内膜异位症会造成严重的痛经,很多女性单纯的当做痛经对待,一旦拖延一定的时间让病情恶化,为了将病灶完整去除,可能需将子宫全切除才有办法做到。

这个原因导致的痛经竟可能要切除子宫!千万不要忽视!

女人想守住子宫的3个方法

做暖宫运动

子宫最怕的就是冷,所以宫寒的女性要格外注意,平时可以快走、做暖宫操、非经期时游泳等让子宫保持温暖,加强子宫血液循环,提高宫缩能力,保持子宫内温度,避免宫寒痛经等症状。

科学避孕

由于意外怀孕而要去医院人流的女性不在少数,人流无论是对子宫还是对女性身体的伤害都非常大。因此,如果还不准备要宝宝的,需要采用正确避孕方法。

排卵期亲热

医学研究专家发现,在排卵期进行一次美好的性生活,可让子宫温暖一整个月,规律的性生活不仅能够使男女双方更加浓情蜜意,还能针对子宫按摩,增加血液循环,搭配玻尿酸避孕套让女人放心去爱

子宫是女人的根,转发提醒身边的女性朋友要好好的呵护子宫,时刻关注子宫健康,以及关注她给我们透露的任何信息。

延伸阅读 Extended

子宫痛经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