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子宫疾病 -

女人私处分泌物增多,当心是子宫这里癌变的信号!

编辑:
Asts.cn
2018-01-30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很多女性发现自己内裤有时候有很多分泌物,及时的勤换更换内裤也根本解决不了这难堪的情况,这时候你要当心了,这可能是妇科疾病癌变的开始!

<a href='/tags/女人/' target='_blank'><u>女人</u></a>私处分泌物增多,当心是<a href='/tags/子宫/' target='_blank'><u>子宫</u></a>这里癌变的信号!

宫颈癌最开始症状就是女人阴道分泌物过多,甚至会透过外裤,在公众场合难堪又无奈,垫上护垫虽然能缓解燃眉之急,但是千万不要让忽视小问题酿成了大毛病引发癌症!

宫颈癌3个信号是早期征兆

阴道分泌物增多

宫颈癌患者起初的症状就是阴道分泌物会增多,这是由于癌瘤刺激所致,随着癌瘤的发展,癌组织坏死脱落及继发感染,白带变混浊,如淘米水样或脓样带血,具有特殊的恶臭。

▌阴道不规则出血

阴道不规则出血常是宫颈癌的早期征兆,平常要注意性生活后或排便后是否有少量阴道流血情况。宫颈癌的早期一般出血量不多,而且不伴有腹痛、腰痛等症状,极易被忽视,尤其是绝经的老年妇女。

▌下腹部等疼痛

腹部疼痛一般为晚期宫颈癌的症状。由于宫颈管内被癌瘤阻塞,宫腔内分泌物引流不畅或形成宫腔积脓时,出现下腹部疼痛、连带会引发下肢肿胀和疼痛。

宫颈癌护理

▌注意性生活卫生和经期卫生

性生活时双方都需要注意卫生,女性来月经时不要有性生活。性生活时最好戴安全套,减少甚至杜绝多个性伴侣。

▌定期妇科检查

凡是有性生活的女性,都应定期进行宫颈癌筛查,做好是每年检查一次。

女人私处分泌物增多,当心是子宫这里癌变的信号!

时刻留意自己身体发出的任何信号,尤其是女人的私密部分,癌症貌似离我们很遥远,但是要没有不好的生活习惯也会近在咫尺。

转发出去,让身边的都知道,远离宫颈癌就是做好身边的每件小事,注意身体的细微变化,一起做健康女人!

延伸阅读 Extended

私处分泌物子宫癌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