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最新资讯 - 实时分享 -

用户反馈分享:使用俏妃卫生巾时的感受

编辑:
Asts.cn
2018-01-28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用户分享:使用俏妃卫生巾时的感受:

1.整天干爽

是因为锁水因子能把经血牢牢的锁住不会造成回渗,所以不会有湿答答的感觉,整天都是干爽的。

2.整天无异味

纯天然本色竹纤维卫生巾,含有“竹醌”成分。“竹醌”天然抑菌抗菌。

3.外阴不会结加

表层瞬吸能力是其他卫生巾的3—5倍,所以不会有经血停留在表面,自然就不会结加。

4.透气舒适就不会有闷热的感觉。

PE透气底模,人性化设计。

5.长期坚持使用俏妃,2、3个月你就会发现痛经缓解了,血块越来越少了、越来越小了,经血颜色慢慢变红了。

芯片纳米银增强免疫力,因为经期人的免疫力是最弱的;

远红外是一种不可见光,肉眼是看不见的,像太阳会发射紫外线、红外线等不可见光,其中红外线就是远红外光,那冬天我们经常会拿被子衣物等出去晒,是为了杀菌,是太阳杀菌吗?不是,是其中的远红外起到了杀菌的作用,卫生巾芯片直接贴在我们的阴道口,远红外线直接射入阴道内直达子宫,因此起到温宫散寒,起到暖宫的作用,有效预防宫寒

用户反馈分享:使用俏妃卫生巾时的感受

 

延伸阅读 Extended

反馈分享感受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