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子宫疾病 -

月经老是不准时,当心是子宫长了这个东西!

编辑:
Asts.cn
2018-01-26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每个月大姨妈都会来临,但并不是来了就好了,你要知道,月经不准时,尤其月经提前很有可能是得了子宫肌瘤!

月经老是不准时,当心是子宫长了这个东西!

月经提前感觉这个是个非常小的问题,一般女性都不会引起重视,但是忽略小毛病往往衍变为大毛病,继而延误病情,导致疾病恶化!

这些因素会引起月经提前!

▌身体疲劳导致:女性月经提前往往是自己疲劳、身体太过虚弱的情况下造成。

如总是提前,那么就有可能会有气血亏损的情况,平时应该注意补充气血,日常多吃点含铁丰富的食物,补气养血。

妇科病的出现:如果女性有妇科病,部分疾病的表现之一就是月经的提前。

月经老是不准时,当心是子宫长了这个东西!

子宫肌瘤或者卵巢囊肿,最初、最常见的表现就是经期提前,很多人都不当回事,不管不问。可是如果不引起重视,病情可能会进一步恶化,导致大出血及贫血的出现。

▌节育环的影响:女性在佩戴节育环后,出现月经紊乱的现象就比较常见了。

因为佩戴节育环后,避孕环和子宫内膜之间会产生摩擦,产生类似炎症的现象,从而阻止精子与卵子结合,起到避孕的效果。

月经老是不准时,当心是子宫长了这个东西!

但与此同时,易造成子宫内膜损伤,使用含玻尿酸的避孕套,柔薄贴肤,轻松避孕,减少对女人的伤害,还能让女人恢复紧致如初。

为避免月经总是提前平常应注意什么?

▌不宜过量运动:出现月经提前表现,在月经期间不宜参加太重的劳动和太激烈的活动。

▌忌吃辛辣及热性食物:辣椒、大蒜、肉桂、咖啡、胡椒最好忌口,热性食物如羊肉、狗肉、酒等这些食物具有活血作用,在月经期不宜食用。

▌保持愉快心情:常常处于精神忧虑,精神紧张状态,专家指出这样会影响到女性内分泌,导致内分泌失衡,就会引起女性朋友月经提前。

因此,月经提前看起来是小事,但是疏忽了就会酿造成大病症,所以一定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时刻了解月经的行径周期。

转发出去,让更多的姐们知道原来经期提前可能是患上了妇科疾病,让大家一起重视起来!

延伸阅读 Extended

月经子宫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