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健康Tips -

肝不好,女人生殖系统会发出这3个警示信号,一定要警惕!

编辑:
Asts.cn
2018-01-26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经前出现了乳房胀痛的情况?其实,女人乳房胀痛并不是来月经才会有,而很有可能是你的肝出现了问题!

因为肝经循行于乳房和生殖系统,肝不好,通常乳房和生殖系统会发出的一系列信号,所以呢,如果你想保持生殖系统的健康,一定要重视肝脏的调养。

肝不好,会发出这3个警示信号!

▌乳房胀痛:第一时间你要调控自己的情绪,不能让自己经常生气。多喝蒲公英刺玫茶,因为蒲公英刺玫茶可以疏肝理气,去火消炎,另外非经期时间可以用玫瑰精油多按摩乳房来缓解胀痛。

肝不好,<a href='/tags/女人/' target='_blank'><u>女人</u></a>生殖系统会发出这3个警示信号,一定要警惕!

这是因为女生的肝不好,就会容易生气,肝气郁结,肝经气血不畅,这样就会导致乳房胀痛,很容易得乳腺增生、乳腺炎等问题。

白带发黄:推荐你们喝用玉米须、蒲公英、玉竹、玫瑰泡制的蒲公英玉参茶,因为它有除肝经湿热的作用。

平时的调养,可以多吃具有清热利尿功效的食物,如薏苡仁、冬瓜、黄瓜等。

这个是因为肝经与胞宫相联系。若肝经内有湿热,湿热就会到子宫卵巢、输卵管里面,这样就会导致她们发炎,然后就会有白带发黄的现象。

子宫肌瘤:这里推荐你们用丹芝粉,它有抗肿瘤、增强人体免疫力,保护肝脏,降低血脂的作用,还能安神,对身体能综合调理。平时的调养可以用中药玫瑰花、赤芍、丹参、红花来进行食疗,有较好的活血化瘀功效。

肝不好,女人生殖系统会发出这3个警示信号,一定要警惕!

中医认为子宫肌瘤的原因是肝气不舒、气滞血瘀,需要活血化瘀来进行调理。子宫肌瘤是一种良性的肿瘤,常见的症状表现为子宫出血、腹部肿块、腰腹疼痛、白带增多、小便频急、大便不畅等。

所以肝脏不好,就会影响生殖系统,转发出去,让更多姐妹重视起来,并及时调养!

延伸阅读 Extended

女人生殖系统警示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