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子宫疾病 -

万万没有想到,夫妻间这样的性生活,竟然会让女人得子宫肌瘤。

编辑:
Asts.cn
2018-01-26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子宫肌瘤现在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了,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女性也越来越不注意并且很容易忽视自身的健康,导致子宫肌瘤等一些妇科病困扰自己。

子宫肌瘤虽是一种良性肿瘤,但还是会为女性的健康带来困扰;子宫肌瘤容易出现在哪些人群身上?对于以下这三类女性来说,子宫肌瘤的发病机会更高。

万万没有想到,夫妻间这样的<a href='/tags/性生活/' target='_blank'><u>性生活</u></a>,竟然会让<a href='/tags/女人/' target='_blank'><u>女人</u></a>得子宫肌瘤。

3类子宫肌瘤高发的女性人群!

▌未育女性提前进入更年期未生育过的女性不会得到孕激素的保护,因为生育过的女性能够增加自身免疫力,而这个免疫力,主要是针对妇科肿瘤之类的。

性生活失调影响子宫健康:夫妻间如果缺少性生活刺激,就无法促进女性身体的内分泌正常进行,从而导致盆腔充血诱发子宫肌瘤。

▌抑郁女性多发子宫肌瘤:如果女性因为一些自身的压力造成抑郁情绪不稳,很容易促使雌激素分泌量增多,它可能持续几个月甚至几年,这也是子宫肌瘤产生的重要原因。

万万没有想到,夫妻间这样的性生活,竟然会让<a href='/tags/女人/' target='_blank'><u>女人</u></a>得子宫肌瘤。

日常生活中女性该如何预防子宫肌瘤?

▌平衡健康生活:子宫肌瘤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调节情绪,防止大怒大悲、应尽量做到性格开朗、避免过度劳累;这样才能五脏调和,保证气血气行疏畅。

另外,患者应更注意性生活卫生、保持外阴清洁,以防止细菌真菌内侵,加重病情。

▌注意饮食结构:避免暴饮暴食或偏食挑食,多吃清淡的食物以及五谷杂粮,坚持低脂肪饮食,多吃营养丰富的干果,这样也可减少患病的几率。

▌维持内分泌平衡:一定要注意及时平衡身体内分泌,可以从调理气血、化淤散结着手,通过全面调整内分泌、改善身体微循环、清除体内淤积,从而达到消除子宫肌瘤的目的。

万万没有想到,夫妻间这样的性生活,竟然会让女人得子宫肌瘤。

以上的三种情况是造成女性患子宫肌瘤的罪魁祸首,所以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一旦发生身体不适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

转发出去,子宫肌瘤的高发越来越威胁着女性的健康,同时也影响到日常的正常生活,这种苦不堪言的妇科病要及早预防。

延伸阅读 Extended

子宫肌瘤性生活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