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健康Tips -

女人经量变少,小心是子宫里这层要命的膜出了问题!

编辑:
Asts.cn
2018-01-05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月经量开始减少、经期缩短,这个问题很多女人不会轻易发现,甚至置之不理,觉得也正好省了更多麻烦,但是月经过少,这也预示着卵巢出了问题!

<a href='/tags/女人/' target='_blank'><u>女人</u></a>经量变少,小心是<a href='/tags/子宫/' target='_blank'><u>子宫</u></a>里这层要命的膜出了问题!

卵巢早衰最开始的症状就是月经量少了,女性很容易忽视,一定要时刻注意月经给的信号警示,就如月经量少了可能你的卵巢开始早衰了!

女人月经减少的原因

▌卵巢早衰

女性雌激素能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女性没有怀孕,增生的内膜会定期脱落出血形成月经,如女性卵巢提前衰老了就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导致月经量少。

▌内分泌功能失调

当卵巢分泌雌激素不足时,子宫内膜增生就会不足,内膜薄脱落出血量就会少,如果女性在平时作息不规律也会加剧内分泌失调,影响女性内分泌环境,导致月经量少。

▌节食过度

女性月经与体重和体内脂肪含量关系极大,如果食物摄取量过少,会导致营养不良,如果吸收的营养成分不够满足身体的需求,身体会产生防御性反应,引起经血量过少。

▌精神压力大

女性长期处于精神压力大、生闷气等心理方面的刺激也容易导致女性月经不正常,刺激过度,月经最常见的表现就是量会减少!

女人经量变少,小心是子宫里这层要命的膜出了问题!

可以保养卵巢的2种食物

▌海带紫菜  

海带和紫菜中含有大量的抗癌物质,还可以有效调节和平衡血液中的酸碱度,也具有调节雌激素平衡的功能,起到保护卵巢的效果。

▌山楂

山楂所含有的营养成分能改善体内血液循环,卵巢出现问题,很大一部分和体内瘀血有关系,瘀血不除,就证明毒素会在体内发酵,山楂就可以起到清道夫的作用,帮助我们清除血管垃圾,从而达到保护卵巢的作用。

没了月经也就是意味着女人卵巢老了,人就会老,想要驻颜葆青春,从保养卵巢开始!在非经期使用玫瑰精油按摩腹部皮肤,输送药物成分到卵巢,调经活血,来达到保养的目的。

知道驻颜的秘密一定转发出去给自己的姐妹们,一起青春永驻,做健康年轻活力的女性!

延伸阅读 Extended

子宫月经量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