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爱善集团 - 健康知识 - 月经不调 -

1个动作就能提高性生活质量,试过的人都说好!

编辑:
Asts.cn
2017-08-03
阅读:
来源:
爱善天使

爱侣之间保持和谐的关系,离不开美好性生活的助力。而对于女性来说,规律的性生活还能有利于生殖系统的健康

为了达到这两大目的,如何在保证规律的同时,提高性生活的质量,是每个女性都应认真关注的问题!

规律的性生活
女人带来这3大好处!

首先要了解的是,女性性生活一定要规律。因为在身体的承受范围之内,规律的性生活才是最有益于夫妻双方的。

▌性生活次数过少,会使性功能退化,性唤起困难。

▌性生活过频,也易破坏阴道内环境,造成妇科炎症的发生。

而规律的性生活,则能带来好处多多。

1.规律月经

每周至少1次的性生活,能把月经周期调节到29天左右,这是保持女性生育能力和内分泌健康的最佳周期。

2.减轻经前不适

月经来潮前性生活,可以促进盆腔血液循环,减轻盆腔压力,从而减轻腹部不适。

3.预防妇科炎症

精液中有一种抗菌物质——精液胞浆素,它能杀灭葡萄球菌、链球菌、肺炎球菌等致病菌。

想提高性生活质量
记住这3点!

1.锻炼盆底肌肉

盆底肌就是当你使排尿中断时,你身体感觉到收缩的肌肉。

▌锻炼的好处

男女都可以进行锻炼,男性若持续锻炼,会使肌肉变强,在性生活时,能更加游刃有余;

女人持续锻炼,会使阴道更加紧致,性生活时双方受益无穷。

▌如何锻炼

简单的锻炼方法:

就是中断排尿,每次排尿时下意识地锻炼3次。

更为全面的锻炼方法:

模仿控制中断排尿的过程,可以先逐渐收紧盆底肌5秒钟,然后放松盆底肌5秒钟,这样就完成了一个组练习。

练习时,从10个组开始,逐渐增加到50个组,这就叫1 回合。建议每天练习 2-3 回合,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加量。

2.姿势要丰富

性生活的技巧绝对是提高性生活质量的保障,所以夫妻性生活时要有新意,尝试不同的姿势,体验之前从未有过的快感,提升性生活质量的同时也会增进夫妻感情。

3.适当使用情趣用品

长时间习惯于传统性生活模式的夫妻,可以通过使用情趣用品来提升性生活质量。

情趣用品包含的很广泛,例如在前戏中男性可以使用玫瑰精油,对女性的身体温柔按摩、抚摸。主要目的就是激发夫妻间的性欲望,从而获取快感,大大地提高性生活质量。

生活中,女性在性生活中总抱着迎合男性的心态,羞于说出自己的需求和感受。其实,这样既不利于促进双方的感情,也不利于女性自身的健康。

因此,女性有必要了解积极、健康的性观念与性技巧,而你的热心转发,也许就能帮助无数女性获得和谐性生活,让她们的家庭变得更加幸福!

延伸阅读 Extended

性生活
扫一扫,切换到手机访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家都在关注